DSC04987.JPG

日本晴空塔 非吃不可的美食 牛舌界的極品 利久牛舌(牛たん炭焼) 

想吃仙台名產牛舌 不用跑到JR仙台站 3樓的 (牛舌一條街)

在晴空塔6F也可以吃到唷!

餐餐座無虛席! 最好錯過用餐時間來 不過還是要排隊啦! 所以要認份 乖乖排隊呀!

這次我排了1個小時....等待真的是值得的^^

DSC04949.JPG

如果有推嬰兒車 可以先置放在店門口唷!

DSC05004.JPG

在排隊入坐等待的同時 牆壁上也有菜單 通通都是牛舌料理 還有分牛舌的等級

有烤的、煎的、咖哩、湯~

可以先看一下 等等要點哪一種套餐唷!



 DSC04956.JPG

 下好離手啦! 我當然要點 超激推的~ 超厚切牛舌定食 !

(耶!耶!耶!抵擋不住的興奮....

DSC04955.JPG

很開心.因我是自己一個人 所以被帶到 吧台的位子

剛好可以看到師傅烤肉表演 嘿嘿嘿

 

DSC04965.JPG

 

DSC04968.JPG

 因為名氣真的超響亮 所以客人一輪又一輪 都是慕名而來的!

DSC04982.JPG

透明櫥窗 可以看到師傅超快速翻著牛舌 熟練俐落的手法....烤肉中.....

DSC04970.JPG

 師傅翻的超快 咻~咻~咻~  所以畫片糊掉....

DSC04977.JPG

 

DSC04983.JPG

超人氣王 厚切烤牛舌 上菜啦! (哈!牛牛的大舌頭捏!....)

"極"品牛舌定食 (牛たん【極】定食)

我點了這一份是有4枚 (8切) CP值很高

因我在台灣吃到的烤牛舌都薄如蠶翼呀!(吃不過癮)

這真的好厚呀!  雖然真的很軟嫩Q彈 有嚼勁 但是真的超厚的 (比牛排還厚..)

小女子我呀! 下次一定要再來點正常版的來吃吃看口感 ~

 

DSC04991.JPG

牛舌外表烤的油油亮亮...火侯掌握的恰如其份

炭火烤肉香撲鼻而來...真的~真的~太銷魂了~

旁邊附上的醃漬白菜 有點像台灣的泡菜 可以中和 烤牛舌的油膩感

隨盤還附上味噌醃漬辣椒(南蛮味噌)

細細咬一口辣椒再配著一口牛舌...水啦!

別小看旁邊的那一碗白飯 那是白飯裡加了些許小麥

日本的白米飯本來就很好吃了 在加上小麥 恩....更增添美味捏

DSC04997.JPG

 

牛尾湯 超軟嫩細緻的口感

(燉到軟爛的牛舌 真的! 根本是嚼一兩下就可以吞下企了.....)

這可是牛大骨熬的清湯 不濃稠 是很清淡的湯品

湯裡的日本青蔥絲.畫龍點睛 把湯的甜味又提升到另一個境界呀!

啵棒的! 我愛青蔥~

DSC04996.JPG

小菜  涼拌牛舌 恩...讓我有點小嚇到.看起來本以為是硬硬的 很難入嚥

孰不知 不賴耶! 醃的很入味 軟嫩中又帶有點小嚼勁 (推~)

DSC04994.JPG

飽足一餐出來 門口 客人還是一樣大排長龍...

下次有機會來晴空塔

一定要來嚐嚐看這牛舌界的極品 利久牛舌 (牛たん炭焼)唷!

DSC04931.JPG

 

店名 : 利久牛舌 東京ソラマチ店

地址 : 日本〒131-0045 Tokyo, Sumida, Oshiage, 1−1−2 

東京スカイツリータウン・ソラマチ6階  

電話 : 03-5610-2855

營業時間 : 11:00~23:00

 


顯示詳細地圖

 

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也請幫我按個讚唷!

有推有留言 我會超級開心的

更有動力繼續寫更多好吃好玩的分享唷!

旅行

[日本 京都] 伏見稻荷大社 來千本鳥居奔跑吧! 尋找傳說中的狐狸使者 京都散步趣

[日本 東京] Sanrio Puroland三麗鷗彩虹樂園 瘋迷全球的Hello Kitty ! 尖叫吧! KT迷們~

東京美食

 

[日本 東京] 讓我也瘋狂的築地早餐 人氣海鮮丼 - 大江戶 60種海鮮丼任君挑選

[日本 東京] 築地也有人氣搶搶滾的拉麵呀! 井上拉麵 中華拉麵

[日本 東京] 雷門三定 天丼百年老店 天婦羅 令人魂牽夢縈的好滋味!

[日本 東京] 萌到爆炸的龍貓泡芙軍團 怎麼這麼可愛啦! 白髭泡芙工房「龍貓泡芙」

[日本 東京] 黃金傳說 東京前二十名的蓋飯中的第六名 淺草 大黑家 海老天丼

[日本 東京] 築地どんぶり市場 食尚玩家推薦 豪華特製海鮮丼

[日本] 來日本玩必買土產/伴手禮 長崎蜂蜜蛋糕首選 福砂屋

大阪美食

 [日本] 環球影城限定販售 KITTY 包子 Hello Kitty 起司肉包 怎麼捨得咬一口 也太可愛了吧!

[日本 嵐山] 嵯峨豆腐三忠 來嵐山必吃平民美食 鰊魚蕎麥麵 好吃到連魚骨頭都吃下去

 

arrow
arrow

    貓咪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