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2898-new.jpg  

全世界上最大的海上書船「望道號」(MV Logos Hope)首次造訪台灣 咱們台灣是排第50個國家唷!

望道號隸屬德國國際慈善組織「好書共享協會」

海上最大書城望道號繼基隆、高雄港後,9/26~9/29 停留在台南安平港4號碼頭

9/29我帶著雀躍的心情 想說最後一天停留在台南 來開開眼界吧!

來去尋找安平港4號碼頭囉!

身為台南人土深土長的我 竟然不知道4號碼頭在哪?

還以為是在平常去逛的安平老街那個方向捏....(哈哈哈 真的有夠糗的)

 

DSC02903.JPG

問了路上好心的加油站服務員 很簡單的指引到達4號碼頭

遠遠一看 就看到排隊的人潮雖然很多 但是應該沒像昨天那麼誇張

ps.本來昨天星期日想來的 不過聽說要在大太陽下排2個多小時 變作罷 嘿嘿....聰明 ^^

DSC02883.JPG

2訪黃昏的海上書船 好美...

(為了想拍黃昏跟晚上的海上書船 今天一共跑了3次 4號碼頭

本來還傻傻的不知道4號碼頭在哪 現在熟的咧...哈哈哈)

DSC03013.JPG

3訪晚上的海上書船

本來是今天9點結束

哪知台南鄉親超熱情的 都快9點了 人潮還一直湧進...

聽說9/28 突破了望道號開航以來的訪客最高記錄19503人...好嚇人呀!

IMG_6738.JPG

一人一票 20元清潔費 

一進船艙 就看到船員的臥室 還有一些船上的設備介紹

IMG_6739.JPG

IMG_6744.JPG

 

IMG_6746.JPG

IMG_6743.JPG

IMG_6748.JPG

IMG_6752.JPG

整個船艙內都是人山人海....

IMG_6754.JPG

書船書展部目前展售超過5000種平價書籍 都是原文書唷!

IMG_6756.JPG

IMG_6757.JPG

我覺得最暢銷的應該是這隻電話啦!

有音效的故事書 小朋友最有興趣了..

IMG_6761.JPG

嘿嘿嘿...船上有賣望道號的紀念明信片捏....

如果還在加蓋上望道號的紀念章 整個就是完美.100分....

IMG_6764.JPG

還有CD區...

IMG_6768.JPG

IMG_6774.JPG

還有ㄧ些小孩們的最愛 貼紙 跳繩 橡皮筋.....

IMG_6775.JPG

IMG_6777.JPG

人潮一直不斷的湧進 不過因為販售的都是原文書

大家都是走馬看花 所以輪動其實也是很快的

IMG_6779.JPG

人生旅途的聖經故事區

IMG_6780.JPG

IMG_6781.JPG

IMG_6784.JPG

IMG_6787.JPG

船艙內的圓形窗戶 這可以從船艙內看到安平港耶!

IMG_6790.JPG

 

IMG_6794.JPG

這應該是船上重要的零件....哈哈哈 但我不知道這是啥呀!

IMG_6798.JPG

很貼心 還有小朋友 遊戲區

IMG_6802.JPG

國際咖啡廳...不過人潮真的很多...本想買杯冰淇淋的 ..作罷....

IMG_6807.JPG

自1970年來,已有來自150國家、超過4300萬人登船參觀協會旗下的海上書船耶!酷~

IMG_6811.JPG

IMG_6813.JPG

 大家都很守秩序的下船...

IMG_6814.JPG

 回頭看看這好大的 望道船

IMG_6816.JPG

IMG_6815.JPG

  本來還在囔囔著 不知道有沒有望道船紀念章

餘光掃到...嘿...竟然在好遙遠的 一個小桌子上啦! 哈哈哈....開心

IMG_6819.JPG

IMG_6835.JPG

 

望道號台灣官網 : http://www.om.org.tw/logoshope/anping_programs2014

望道號停泊在台南市南區新港路的4號碼頭

停留時間 2014年9月26日(五)到9月29日(ㄧ)

開放時間為 週五、週日下午1點至晚上9 點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週六、週一上午10 點至晚上9 點

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也請幫我按個讚唷!

有推有留言 我會超級開心的

更有動力繼續寫更多好吃好玩的分享唷!

 

更多關於台南的分享↓↓

 

[台南美食] 38番居酒屋 日式居酒屋 美味燒烤

 

[台南] 新光三越新天地小西門旁 藏や 日本料理 驚喜度破表的板前無菜單料理 來自大海 天然ㄟ滋味

 

[台南美食] 大億麗緻 亞錦鐵板燒 台南五星級飯店的美食 吃了還想再來的鐵板燒 ~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貓咪店長 的頭像
貓咪店長

貓咪店長瘋旅行

貓咪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