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274.JPG

IMG_0282.JPG

來日本就是一定要吃日本國民美食-香嫩滑口的蛋包飯啦!來跟蛋包飯約會囉!

北極星蛋包飯跟蘋果樹蛋包飯都是人氣數一數二超夯的蛋包飯專家 兩家都吃過 都各有特色

因這次入住大阪環球影城門口的飯店 就直接到Universal City Walk 吃晚餐啦!

去年來環球影城也是有來吃過一次 讓我驚艷外加感動的蛋包飯 超好吃的~

吃過之後念念不忘呀!(是肚子太餓嗎? 哈哈哈)

IMG_0259.JPG

在日本吃飯 就是會先送上一杯冰水

一開始還真納悶 怎麼冬天不是送上溫開水 或是熱茶 有的店還是送上冰開水

不過....入境隨俗啦!

見怪不怪 看店家喜好囉!因有的店是附上熱茶 ^^

IMG_0257.JPG

在日本的餐廳 都會發行一些當季限定的菜色創新口味

現在是秋天 所以也會用當季的食材入菜

研發新菜色 滿足一下饕客挑剔的嘴 (嘿嘿)

IMG_0254.JPG

來瞧瞧要吃甚麼囉! ^^

IMG_0261.JPG

有分單點 跟 套餐 2種

蛋包飯還有分 SS.S.M.L. 4種SINE

SS 是用2顆蛋 S用3顆 M是4顆 L是6顆蛋

飯也有分2種口味 一種是番茄醬 另外一種是奶油口味(奶油炒香菇+洋蔥)

IMG_0263.JPG

每到這個時候  又開始天人交戰了

每一道看起來都好好吃呀!尤其當肚子咕嚕咕嚕叫的時候

這種惡魔級的慾望更為之強烈 傷腦筋呀!

IMG_0264.JPG

這蛋包飯的種類也太.太.太多元化了

這個也好 那個也很讚 

到底?????要選哪一種呀?

IMG_0265.JPG

天天天呀!?我發誓 每一道看起來都好好吃呀! 媽呀! 真難挑...

IMG_0266.JPG

其實 我也在想 是要單點就好咧?

還是要升級成套餐 可是日本還有多美食等著我捏!

好啦! 不然就點個SS的蛋包飯 留點胃給等等其它的日本美食囉! (YA!)

IMG_0267.JPG

 

IMG_0268.JPG

 

IMG_0269.JPG

 哇! 翻到最後一頁 甜點 飲料篇...我也好想吃啊!..口水直流呀!......(忍住~

IMG_0284.JPG

我的 美味蛋包飯 上菜囉! (YES~

IMG_0272.JPG

咖哩豬排蛋包飯

在日本吃炸物 真的會很開心

因為都超好吃的 火喉都控制的剛剛好 

不會炸得過熟不會柴柴的

所以當然我的豬排咬下去就是肉汁鮮甜 飽有水份

在加上被咖哩醬汁輕吻過 還有那滑嫩嫩的蛋包飯

哈哈哈 就好像咖裡豬排跟蛋包飯在談戀愛啦!

超滑口好吃的 吃到好吃的蛋包飯 整個人開心得不得了呀!感動捏^^

IMG_0280.JPG

牛肉起司醬蛋包飯

我超愛蘑菇啦! 轉圈圈

我覺得加上起司真的是畫龍點睛 更增添美味唷!

牛肉燉的軟嫩略帶點嚼勁 讚唷~

IMG_0285.JPG

來 來 來先劃開蛋包飯

半熟的蛋包覆著抄飯  夢幻蛋包飯 跟在台灣吃的不一樣

蛋包飯裡的米粒鬆軟 粒粒分明 (炒飯的最高境界 讚呀!)

重點還有 我喜歡蛋包飯裡有很多醬汁 

蛋包飯沾著醬汁 真的人間美味 極品呀!

YA~YA~(看到蛋包飯很多醬汁就整個很開心)

IMG_0289.JPG

真的是香氣逼人 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了呀!

這不是蛋包飯 這不是蛋包飯

(因為太好吃了 整個人陷入混亂中 哈哈哈)

吃了SS號 真得覺得意猶未盡呀! ><

IMG_0252.JPG

因為已經快接近打烊時刻 所以都沒啥人了! 嘿嘿

不然用餐時間 可是要在外面排隊等待約30分鐘左右的耶!

IMG_0291.JPG

 哈哈 ~ 因為我是最後一桌客人 所以才能拍到空無一人 (偷笑中)

IMG_0292.JPG

 

IMG_0293.JPG

 很簡約 明亮的設計感 很舒適的用餐空間 ^^

IMG_0294.JPG

 

IMG_0298.JPG

 外面有貼心置放排隊等待的椅子 (因為生意真的超好呀! )

IMG_0297.JPG

吃完結帳後 來拍拍門口 還有櫥窗

挖...櫥窗關燈了 (慢了一步)

哈! 超大的一顆蘋果 (口愛 ^^)

超喜歡日本食物的模型 坐得栩栩如生 跟真的一樣 哈!

下次再來挑戰一下雙醬蛋包飯的魅力囉!

IMG_0295.JPG  

Orignal Omerice ポムの樹
ポムの樹  蘋果樹蛋包飯
官網 : http://www.pomunoki.com/shop/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貓咪店長瘋旅行

貓咪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