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470_調整大小.JPG

來日本東京上野阿美橫町 必吃美食 築地銀だこ 脆皮章魚小丸子+超酥脆千層鯛魚燒  超驚艷的好滋味呀!

每次到日本自助旅行 只要看到當地有賣章魚小丸子 必買 看到賣鯛魚燒 必吃 哈哈哈!

就好像烙印在腦海裡 看到章魚小丸子跟鯛魚燒 就是代表著日本特色的美食吧!

IMG_0472_調整大小.JPG

關西的平民美食之一就是章魚燒小丸子 在台灣也很流行

在日本吃過超過10家不同店家的章魚小丸子 

但是同樣的特色就是軟軟爛爛的

跟在台灣吃到那種有嚼勁麵糊口感的感覺大不相同

一開始 還真的不習慣呀! 可是入境隨俗 慢慢的就被同化了 軟軟的也覺得很正常 哈

不過在築地銀だこ 吃到的章魚燒 卻很類似在台灣吃到的口感 皮焦焦脆脆的 而不是軟爛 超級驚艷的^^

DSC08329.JPG

來阿美橫町 大家聯想到得就是買藥妝 可是我卻不一樣 (嘿嘿)

我昰為了尋覓美食而來的

白天很像菜市場市集 很多賣生食熟食海鮮 各國特色小吃 水果攤 零食批發店

晚上則是居酒屋林立 還有很多商店可以逛 採購

整個太好吃 太好買 太好逛了啦!

IMG_0468_調整大小.JPG

上次有經過這家店 就想說下次來再來吃看看 (心想 不知道好不好吃??)

這次在來日本玩 就順路買來吃吃看囉!

很多人排隊捏....生意超好的

DSC08327.JPG

不管是外帶還是內用的人潮....一直不斷的湧入....

吃遍所有美食 我一直深深相信 只要有人潮 食材就會新鮮啦!

IMG_0491_調整大小.JPG

IMG_0529_調整大小.JPG  

趁沒有人的空檔 趕快拍幾張 (嘿嘿)

DSC08333.JPG

一隻鯛魚燒 210 円 

DSC08334.JPG 

櫥窗排了一整排 閃亮亮的鯛魚燒 看起來就好誘人呀!

IMG_0471_調整大小.JPG

這鯛魚燒跟一般台灣吃到的口感 也不同

是像千層派酥酥脆脆的  表皮還有粗粗的砂糖顆粒 一咬下去會喀滋喀滋的唷!

內餡綿密的紅豆 也超級好吃的

雖然外皮還有糖霜顆粒 但是 真的不會太甜 將將好 ^^

我後來有外帶一隻 冰在冰箱 隔天冰冰的吃 也超好吃的~完全沒走味啦!

IMG_0473_調整大小.JPG

還有 還有  我看到店內的服務人員 手上那個超級巨無霸大盒的 章魚小丸子

眼睛都亮起來了 0.0 超大一盒  裡面是24顆

這根本就是家庭號了啦! 一個人根本吃不完吧!哈哈哈

IMG_0474_調整大小.JPG

雖然我也想買那個家庭號的 感覺好酷唷!

超愛小丸子的我鐵定吃的超過癮的啦!

不過 冷靜一下  我還是乖乖買正常版 6顆 或是 8顆 裝的就好啦!

(還有很多美食等著我捏)

IMG_0476_調整大小.JPG 

IMG_0536_調整大小.JPG  

章魚燒有分4種口味 還有期間限定的 

我點了原味 先嚐嚐味道看看囉!

嘿~還真跟我之前來日本吃到那種軟軟爛爛的章魚燒口感不一樣捏^^

好感動唷! 是像台灣吃到的感覺 皮脆脆的 外酥內軟 上面還灑著會跳舞的柴魚片

酥脆的外皮 一咬開 那章魚的香氣還有蔬菜的鮮甜香就噴發出來了!

因為築地銀だこ的麵糊已經有調味過了 所以原味的就好好吃呀!!

IMG_0528_調整大小.JPG  

重點是抹在小丸子上的醬汁鹹甜度調的剛剛好 不會太鹹

(好難忘的美味.....寫到這偶的口水又不知覺得在口腔裡翻轉啦!!)

IMG_0479_調整大小.JPG

小丸子裡面的章魚塊 超大塊的 將近台灣吃到得3倍大 用料真的不手軟唷! 讚啦 ^^

IMG_0480_調整大小.JPG

IMG_0526_調整大小.JPG  

我很喜歡看製做章魚小丸子的過程 覺得很神奇很妙 ......

就這樣轉轉轉 就變一顆圓滾滾的小丸子 很有趣^^

IMG_0481_調整大小.JPG

IMG_0522_調整大小.JPG  

因為真的太好吃了 於是乎...要回飯店 又多外帶一盒明太子口味的

不過外帶 皮就不會脆脆的 (小失望唷 0.0)不過明太子口味是好吃的唷!

當然還是當場現做現吃 最好吃了!

IMG_0490_調整大小.JPG

店裡有分1.2樓內用區 可以先在櫃檯點餐結帳  拿到號碼單據後 去找座位

等等店員就會自己去找你 把餐點端給你啦! 很貼心~

門外也有長木椅 也可以坐在門口享受這美味的章魚小丸子 ~

IMG_0494_調整大小.JPG

看著照片 我又開始流口水啦! (下次去 我還要再去吃啦! 啦啦啦!)

IMG_0486_調整大小.JPG

 看這色澤 真的很可口! 讓人忍不住會想咬一口呀!

IMG_0488_調整大小.JPG

用完餐 記得自己把盤子跟垃圾端回返卻口唷!

IMG_0492_調整大小.JPG  

IMG_0537_調整大小.JPG  

築地銀だこ 上野アメ横店

地址﹕ 110-0005東京都台東区上野4-9-15上野オサダビル1F

電話﹕ 03-5846-5391

營業時間 10:00~12:00

官網 : http://www.gindaco.com/

 


顯示詳細地圖

旅行

[日本 京都] 伏見稻荷大社 來千本鳥居奔跑吧! 尋找傳說中的狐狸使者 京都散步趣

[日本 東京] Sanrio Puroland三麗鷗彩虹樂園 瘋迷全球的Hello Kitty ! 尖叫吧! KT迷們~

東京美食

 

[日本 東京] 讓我也瘋狂的築地早餐 人氣海鮮丼 - 大江戶 60種海鮮丼任君挑選

[日本 東京] 築地也有人氣搶搶滾的拉麵呀! 井上拉麵 中華拉麵

[日本 東京] 雷門三定 天丼百年老店 天婦羅 令人魂牽夢縈的好滋味!

[日本 東京] 萌到爆炸的龍貓泡芙軍團 怎麼這麼可愛啦! 白髭泡芙工房「龍貓泡芙」

[日本 東京] 黃金傳說 東京前二十名的蓋飯中的第六名 淺草 大黑家 海老天丼

[日本 東京] 築地どんぶり市場 食尚玩家推薦 豪華特製海鮮丼

[日本] 來日本玩必買土產/伴手禮 長崎蜂蜜蛋糕首選 福砂屋

 

 

大阪美食

 

[日本] 環球影城限定販售 KITTY 包子 Hello Kitty 起司肉包 怎麼捨得咬一口 也太可愛了吧!

[日本 嵐山] 嵯峨豆腐三忠 來嵐山必吃平民美食 鰊魚蕎麥麵 好吃到連魚骨頭都吃下去

 [日本 大阪] 大阪人的傳統道地壽司 心齋橋 本福箱壽司 代代相傳的好手藝 彷彿箱壽司在我嘴巴裡跳舞啦!

 

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也請幫我按個讚唷!

有推有留言 我會超級開心的

更有動力繼續寫更多好吃好玩的分享唷!

arrow
arrow

    貓咪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